文章目錄:

什麼是洢蓮絲嗎

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?

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

洢蓮絲豐額+豐頰案例分享

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

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

洢蓮絲的作用原理

洢蓮絲相關須知

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&A

 

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?

「洢蓮絲Ellanse」,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,具備玻尿酸的特性,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,效果跟晶亮瓷一樣,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

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,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

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,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

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,修復期不長,隔天就可以工作,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。

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,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

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?

從來沒有整型經驗、想先試試看的人

小資經濟的的族群

考慮開刀風險、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

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

追求自然效果的人

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,可維持2年效果,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

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,不紅不腫,我們的案例眾多,讓你安心~~

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

客戶評價-小倩:

技術好的醫師,效果就是不一樣,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,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

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,只要跟她討論好,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

 

洢蓮絲豐額+豐頰案例分享

客戶評價-Alice:

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,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,顧問師很親切,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

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,真的很有默契,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,就可以感受到變化,現在到第10天

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,開心灑花

 

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

客戶評價-泱泱:

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,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,有夠好笑的,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

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,非常滿意喔~感謝顧問跟醫師

 

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

客戶評價-小可:

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,感覺年紀越大,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

常拍照的我,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,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

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,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!

 

洢蓮絲的作用原理

第一重:立即填補、立即改善

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,當CMC注入至皮膚後,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。

 

第二重:促進結締組織增生

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,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,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,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,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。

 

第三重: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

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,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,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。

因此皺紋、凹陷、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,愛美一族的你,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,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,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!

洢蓮絲相關須知

1.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、臉部按摩、睡覺、頭部前傾及運動。

2.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、搭飛機。

3.一週內避免泡溫泉、使用烤箱、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。

4.當療程結束後7~10天,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。

 

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&A

Q1: 什麼人適合施打?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?

A1:除了懷孕者,產後2個月內,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,

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。 除了眉間,眼窩,及嘴唇不能施打,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。

Q2: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,施打的滿意度如何?

A2:通常回診時,客人常說膚質變好,變亮。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,維持度也佳。

Q3: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?

A3:衛教很重要。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、異物感,

但是7-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,一定要先告知客人。

Q4:術後注意事項?

A4:施打後可立即塑型,約3~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。

若腫脹可冰敷,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。

Q5: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?

A5:

1.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。

2.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。

3.喜歡舒顏萃,但不喜歡按摩者。

4.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。

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:https://www.topcoinfuture.com/

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:http://line.me/ti/p/@858ecymb

WE115CEEC158EF

臺中豐原Ellanse洢蓮絲效果如何,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

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,兩種主成CMC+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,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,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。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,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,於2011年榮獲Frost &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,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。臺中西屯Ellanse洢蓮絲一隻多少量

臺中大雅膠原蛋白針M型的價格的主要成份為70%之PBS-生物降解材料(carboxymethylcellulose, CMC)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%之聚己內酯(polycaprolactone, PCL)製成的25-50微米(µm)的完美微型晶球。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,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。平滑、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,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,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,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。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,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,同時改善肌膚彈性。

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洢蓮絲1cc多少錢
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北區洢蓮絲1cc微整形效果

Ellanse-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,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,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,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,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。

ELLANSÉ®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西屯洢蓮絲微整推薦

注射進皮下組織時,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。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,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,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。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,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,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。臺中西屯少女針淚溝推薦

城市的每一個夜晚,都有人在哭  作為一家不大不小的公司,它的行政部員工一直流動很大。  昨天,又來了一位新的前臺。  據不完全粗略統計,每個行政部新人的第一要務就是做考勤。  這是一件糟心的活兒。  當然了,這里有打卡器,也有內部的考勤系統。  但不幸的是,作為一家活躍的公司,幾乎每個員工都有自由選擇工作地點的權利。  只要在系統里登記即可。  我昨天特意去看了一下這個新來的姑娘。  哦,不,不是姑娘。應該快30歲了吧。  這里不乏90后的,所以我一直默認總是有更多的年輕人在我周圍,以襯托我的大齡。  她看著絕對不小了,長著一張溫和的面孔,適合做前臺或者行政。  不過這一天,她過得并不溫和吧。  我猜,除了我之外,還有更多的人,在這一天里,打電話給她,QQ截圖給她,發郵件給她,  要求處理考勤異常問題。  從中午到下班前,她又給全公司發了兩次考勤表格。結果依舊有很多人有問題。  晚上9點40的時候,在公司群里,她發了一條致歉,并把新的考勤表格發到員工的郵箱了。  我看到這條消息的時候,心里想的是:今晚上,她會哭的吧。  第一天的工作怎么就這么的麻煩?公司的系統怎么那么爛!  大家都在催他,再怎么也得一個個來啊。她一個人面對公司幾百個人。  最近我的精神狀態也很緊張,夜里不是失眠,就是發惡夢。眼看著要結束一堆事情了,心里可能放松了些,馬上就感冒了。  我的合作者,昨天手忙腳亂,言語慌張。  她看我怒氣沖沖,在安慰我:你看咱們這個這樣行不?別生氣了哈,我知道你生氣呢。  她自己也在抓狂:快累死了啊!  城市的每一個夜晚,都有人在哭。  哭完之后,第二天腫著眼睛,城市的天,也許更灰暗,也許是陽光更刺眼。  我記得,在meiya的《慢慢來,一切都來得及》里,她引用“沒有在深夜痛哭過的人,不足以談人生。”  水湄的《30歲前的每一天》,自序里一開始寫的,就是自己30歲那年冬天,外婆去世、愛情挫折、工作壓力,讓她每個夜晚都在賓館里哭著睡著。  今年北京的冬天,越來越冷了,早上我被一個電話,從發著高燒的昏睡中叫醒,來公司處理事情。  忽然感覺,全世界的人都是一張掛著淚痕的臉。  好在,我相信,這只是我一時的憂郁。  事實上,人生是避免不了這些哭泣的夜晚,這些寒冷的冬天。  我的同事今天也有件更糟心的事兒,  不過她方才在我身邊說:不心煩了,心煩是沒用的。事實就是這樣的,現在有這件事讓你煩,這件事過去,還有下一件事情讓你煩。不如樂呵呵解決了。  我接了一句:等沒得煩了——  她說:那說明你掛了!  就像meiya,可以實現夢想,出版了她真正意義上的第一本書。  水湄可以財務自由,過上工作、家庭、自我三者平衡的幸福生活。  并把自我管理的方法和人生的獨特體驗,寫成一本書。  我也可以在這里,扛著感冒的暈乎,認真的敲下每一個字。  不管怎樣,都要堅強走下去。  哭泣的夜晚,還是寒冷的冬天,都不該冷卻我們,想要認真生活的,火熱的心。  城市的每一個夜晚,都有人在哭。哭不算什么,重要的是,哭完之后,要努力,改變一切。 關于城市發展的名言 留在大城市,還是回老家? 如何在遙遠的城市找到一份工作分頁:123

胡聞俊年薪百萬的奮斗之路及成功秘訣  他出生在四川,是窮孩子出身,初中畢業就外出打工。  1997年7月,他應聘一家房地產代理公司的發單員,底薪300元,不包吃住,發出的單做成生意,才有一點提成。  上班第一天,老板講了很多鼓勵大家的話,其中一句“不找借口找方法,勝任才是硬道理”讓他印象深刻。  上班后,他勁頭十足,每天早晨6時就出門,晚上12時還在路邊發宣傳單。他連續拼命干了3個月,發出去的單子最多,反饋的信息也最多,卻沒做成一單生意。為了給自己打氣,他把老板告訴他的那句“不找借口找方法,勝任才是硬道理”寫在卡片上,隨時提醒自己。  他的業務漸漸多起來,公司把他從發單員提拔為業務員。當時,公司銷售的樓盤是位于北京市西三環的高檔寫字樓,每平方米價值2000美元。這種高檔房,每賣出一套,提成豐厚。他暗自高興,以為馬上就能做出成績。然而,兩個月過去,他一套房都沒賣出去。  終于有一天,有一名客戶來找他。他喜憂參半,喜的是終于有客戶,憂的是不知該如何跟客戶談。他臉憋得通紅,手心直冒汗。但是,除了簡單地介紹樓盤的情況外,他不知道再講些什么,只能儍儍地看著對方。結果,客戶失望地走了。  “不找借口找方法,勝任才是硬道理。”他不斷地給自己鼓勁,開始苦練溝通技巧,主動跟街上的行人說話,介紹樓盤。兩個月后,說話能力提高許多。  有一天,一個抱著箱子的人向他打聽三里屯的一家酒吧在哪里。他熱情地告訴對方,但對方還是沒有聽明白,他干脆領對方去,還幫對方抱箱子。告別時,他順手發一張宣傳單給對方。那個人很感興趣,第二天就找到他購買兩套房,并說:“我平時很煩別人向我推銷東西,但你不同,值得信賴。”這一單讓他賺到一萬元。更讓他激動的是,他相信自己能勝任這份工作。  但他的成績并不好,每個月只能賣出一兩套房,在業務員里屬于比較差的。  1998年8月,公司組建成5個銷售組,采取末位淘汰制,他處在被淘汰的邊緣。這時他對“勝任才是硬道理”有了深刻認識,要勝任就必須找到好方法。因此,當經驗豐富的業務員跟客戶交流時,他就坐在旁邊認真地聽,看他們如何介紹樓盤,如何拉近與客戶的距離。他還買了很多關于營銷技巧的書來學習,他學會把握客戶的心理,判斷客戶的需求,實力,每次與客戶交談時都有針對性。他的業績開始穩步上升。  1999年8月,北京另一家公司到他所在公司挖人,許諾給兩倍于現在的待遇,請他過去。他仔細分析形勢,發現那家公司精英眾多,自己難以出人頭地,謝絕了對方的邀請。  “挖人事件”給公司造成很大影響,留下來的人馬上都成了公司頂梁柱,已有兩年經驗的他很快脫穎而出。他的一個客戶想買寫字樓臺,拿不定主意。億知道后,給這個客戶做了一個報告,詳細分析各樓盤的特點,同時告訴客戶,他的樓盤的性價比優勢在哪里。客戶最終決定在他的樓盤里買下一個大面積的寫字樓。這一單,賣出了2000萬元。  后來,他一個賽季的銷售額達到6000萬元,在公司排名第一。按照公司規定,銷售業績進入前五名者可以競選銷售副總監,他決定試試。結果,他成功了。沒想到,第一個賽季結束時,他帶領的銷售組排在最后一名。他在副總監“寶座”上還沒坐熱,就被撤了。以往被撤銷副總監職位的人,大多選擇離開,因為他們覺得再也沒有顏面當一名普通銷售員。他卻想,自己被淘汰,完全是因為自己還不勝任,從哪里跌倒,我偏要從哪里爬起來。  重做業務員后,他調整心態,和從前一樣拼命工作。2003年最后一個賽季,他又拿到全公司第一,再次競選當上銷售副總監。這一次,他一上任就開始精心培訓手下的員工,將自己的經驗毫無保留地傳授給他們。他說:“只有大家都好了,我的境遇才會更好。”結果,這個賽季結束,他的組取得很好的成績,銷售額達到八千多萬元,租賃也達五千多萬元。  此后,他所帶團隊的業績一直名列前茅,他的收入自然提高,每年的收入都在100萬元上。  他叫胡聞俊,那個告訴他“勝任才是硬道理”的老板是潘石屹。  “不找借口找方法,勝任才是硬道理”——這是只有初中學歷如今卻年薪百萬的成功人士胡聞俊的成功秘訣!更重要的是,他能做到的,你同樣能做到,只要你足以勝任!不找借口找方法,勝任才是硬道理。每個走進北京那家房地產經紀公司辦公室的人,都能一眼看到這條醒目的標語。它被貼在辦公室的墻上,吸引著每位來訪者的目光。一次聚會,這家公司的老板也出席了。有人問他,為什么會把這條標語貼于墻上。他說:這是我以前給別人打工時,我老板的一條名言,它讓我受用一生。 李強:走出一條自強之路 一個同濟的女孩的就業之路 探秘大學生富豪馬文亞的賺錢之路分頁:123

奔跑在路上    在部隊這些年,幾乎每天都在奔跑,記不清跑了多少公里,也記不清在多少地方跑過,只有那年在云南為他跑的步還記得清清楚楚。    他叫潘永興,是和我交情極好的一個戰友,我去部隊的時候,他已經在那個地方待了整整七年。雖然我是一個科班出身的軍官,但部隊里的事我實在知道得不多,相比之下,潘永興技術過硬,輕車熟路。剛開始,我叫他潘班長,后來改叫潘頭。    在云南駐訓時,我和潘頭駐守野外射擊場,射擊場四周都是山,山的外面還是山。我和潘頭早晨必須五點半起床,提前預設場地,晚上我睡在指揮所旁邊的卡車里,潘頭扛著單兵帳篷去山里守靶子和鋼索。這個沒有任何投資的天然射擊場白天人聲鼎沸、槍炮轟鳴,晚上的時候死一般沉寂,讓人憂傷和絕望。潘頭說,當兵七年來,每年都有三個多月在這里度過,有好幾個戰友把鮮血灑在了這片土地上,甚至把生命都留在了這里。潘頭深吸一口煙,憋得滿臉通紅,再徐徐地吐著煙圈兒,瞇起眼睛凝望著遠處的山,輕描淡寫地繼續說,我的老班長就死在這里。也許這就是他每年申請來這里的原因吧。    夏天的云南雨很多,有時下雹子,令人猝不及防。我常常被淋得像落水狗一樣,但又不得不在泥地里跋涉、收旗子、裝靶、舀水。最痛苦的是我們兩個必須有一個回野外營區吃飯,再給另一個帶飯,來回少說也有十五公里。坦克軋過的地方看起來很硬,可有的僅僅表面風干了,一腳踩上去稀泥直接沒過膝蓋,剛開始我經常陷到這種泥潭里,哭笑不得。潘頭看到我渾身是泥的狼狽樣總會不屑地邊搖頭邊說,看看你這軍校畢業的軍官吧。為了讓帶過去的飯菜還有點溫度,每次我都會跑步,我發瘋一樣飛快地跑,因為我知道還有一個兄弟在等著我手中的飯。我感覺從來沒有跑得那樣快,似乎路旁那唧唧喳喳的小鳥都不如我的身軀這般輕盈。    潘頭和我無話不談,也許是在只有兩個人的世界里不說話會悶死的緣故吧。有一天晚上,潘頭給我講他的班長,他說:“班長姓李,貴州人。那一年,我還只是個上等兵,班長第九年,是我的新兵班長。由于我既懂事又能吃苦,班長非常喜歡我,做什么都帶著我,大家叫他老李,我不敢。    “那年守射擊場還有一個排長。有一天,部隊訓練完帶回了,老李坐在炮塔上抽煙,排長站在坦克上教我打高射機槍,子彈上了膛,我興奮地瞄啊,瞄啊……突然,不知道為什么發生了180度大調槍,黑洞洞的槍口對準了排長,我一慌神就扣動了扳機,子彈嗖嗖地躥了出去。(勵志文章  www.lz13.cn)說時遲,那時快,班長奮力躍起,把排長一把推下了坦克,可他自己卻來不及躲閃,胸口被子彈打了兩個茶杯口那么大的血窟窿。我們都嚇壞了,害怕得大哭起來,班長在排長的懷里不停地抽搐著,驚恐地忘記了哭泣。殷紅的血頓時流了一地,我趕緊把自己的衣服脫了綁在那巨大的創面上,背起來就跑,班長身上全是血,血順著他的腹部和我的脊背一股股地往下淌。    “班長緩緩地抬起自己的手放在我的大臂上,我哽咽著盡量跑得不要太抖。    “接下來的十分鐘,我奮力奔跑在這條小路上,排長緊跟在后面托著班長的屁股。班長捏著我大臂的手時緊時松,仿佛是在表達他痛苦的程度,他已經活不了多久了。    “我強忍著淚水開始祈禱起來,把一切能夠浮現在腦海里的任何東西都說了出來,上帝、如來佛、觀世音菩薩、真神阿拉,但是沒有一個回應我,在這條雜草叢生的小路上,在這荒無人煙的野外駐訓場,一個老兵正在和死神抗爭,他的兩個戰友正在和絕望抗爭,而那個守望一切的上帝卻什么都不做。突然,班長抓住我的手開始抽搐起來,現在他的手是如此用力地抓住我,以致我不得不停下來,以免更壞的情況發生。我把他放在一塊有靠背的草地上,排長去背他的時候,班長示意不用了。他的眼睛里浮現出一種奇異的神色,我的心劇烈地跳動著,以致胸口都有些疼痛。我不愿相信這即將到來的事情。分頁:123


台中大雅少女針醫美推薦DCARD
台中豐原洢蓮絲醫美診所推薦 台中大里少女針維持多久 彰化玻尿酸醫美診所推薦台中西屯Ellanse洢蓮絲眉上效果 員林洢蓮絲S劑型填充法令紋 彰化醫美診所評比台中豐原Ellanse洢蓮絲醫美推薦PTT 台中大里少女針維持多久 桃園醫美診所

arrow
arrow

    f69zahu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